Sunday, April 27, 2008

[转帖]可以给手提电脑充电的太阳能桌子

既然最近是世界地球日,那就来提一下这张使用太阳能做电力储存的桌子。

由IF所设计的「SOLo lounge table」,本身由不锈钢材质组成,长、宽、高各为43*30*18英吋。跟一般桌子尺寸没什么不同,最大的特色便是在桌面覆盖了一层太阳能面板。



「SOLo lounge table」具备有一般USB插座、12V车充用插座,以及一般三孔插座,可以对应大多数的3C产品使用。内建蓝芽传输功能,可以透过「SOLo lounge table」上的小型LCD屏幕来显示目前已连接上的装置信息以及充电状况。



桌子本身针对各种气候对应而设计,因此也适合摆放于室外空间使用。而从IF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显示,若是以摆放于室外一 年接受太阳照射之下,所储存的电力约可替手机充6800次电、替数字相机充8400次电,以及为笔电充上168次的电(当然是预估值,实际上还是得看各项 充电物所使用的电池容量)。



看起来相当不错,而且完全使用干净能源,不过感觉上这张桌子的价格应该也不太便宜就是…






6 comments:

Eunicess said...

这玩意儿我曾经有在报纸上看过。。真是神奇的发明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cgprincess, 对啊!还可以省电,但一张太阳能桌子蛮贵的...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我看那個價錢夠我買幾台電腦了...
環保還是少用耗電的東西比較實際

Unknown said...

十六夜真人, 虽然很贵,但我也希望拥有一台.不懂以后会便宜吗?

jingle sjj said...

傻傻问一句,那张桌子会很烫吗?
太阳能的叻.

Unknown said...

jingle sjj, 我想应该不会烫, 不然就会很危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