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回家咯! 钱也用完了!!!

5月11日从Labuan搭船回Kota Kinabalu, 3个小时在船里面很辛苦, 感觉头很昏, 如果搭飞机只须半个小时就到了. 我也花了几百零吉来买些免税商品回家....

我买最多的是巧克力, 大约用了RM200左右. 以上的是一小部分, 其它已经分给亲戚了, 来不及拍照.


这两包饼看起来很好吃, 所以也买下来了...


这罐香水是买给妈妈的, 蛮香地...


这个是搭船前买的, 上次一直想买, 但却忘记了. 当天看到有卖就直接买下来了...


当然少不了买瓶酒回家, 因为搭船回, 所以只能带一瓶, 如果搭飞机就可以带两瓶了...




10 comments:

Noel said...

呵呵~ 满载而归噢。买香水给妈妈。。真乖~

好好享受你的假期。^^

Unknown said...

noel, 刚好那时有discount,就买下来了. 而巧克力实在太重了,再加上我的行李箱,手都酸了...

林庭辉 said...

去哪旅行哦??哇。。很多手信咯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林庭辉, 我不是去旅行, 是大学放假,回家之前都会买些免税商品回家, 因为Labuan是免税地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好多的手信哦~
enjoy ur holiday^^

Unknown said...

dolphine, 对啊! 贷款的钱也快用完了...

沙米 said...

路过,留脚印+送蛋

Unknown said...

h.k, 嗨! 欢迎你...

jingle sjj said...

好想要...
坐船很过瘾吧!
我从小到大只坐过一次船.
几时游过去我的blog啊?
坐船不到的哦!

Unknown said...

jingle sjj, 不要遇到大风浪就好了, 不然会有想呕吐的感觉. 我现在直飞到你的blog... ;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