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爱上广告了!!!

最近一直忙着做assignments, 没时间来整理自己的Blog... : (

在做assignments的同时, 却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看广告了, 不管是printed ads or TV commercials, 因为我在这个学期有拿Advertising这科. 现在也在想着如何设计hair gel的printed ads, 虽然是group assignments, 但还有很多资料还没准备, 看来又要熬夜了...

还没读Advertising这科前, 我不是很喜欢看广告, 每次广告时间都会上厕所或按到别的电台. 但现在呢? 我还上网下载国外的广告来看, 尤其那些funny advertisements.

在这里, 我也介绍一个不错的网业, 里面全都是广告, 有printed ads, TV ads,等等.

大家可以到http://adsoftheworld.com/来看看!

4 comments:

Niki 的空间 said...

对啊!每次每次广告时间都会上厕所或按到别的电台.因为,那些广告都很闷啊!不过,现在你会发现有几个广告都很不错.像DIGI的.好旺!很深入民心,很有创意,不会象以前闷到要死.

JONAS said...

我很喜欢看广告的了~不管电视或者外面的海报。。。
总会研究,看看他们是怎样排版,之类的。。
深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

Unknown said...

咖啡屋, DIGI的广告很不错, 至少可以让观众有深刻的印象.

Unknown said...

zer, 对啊! 尤其那些外国的广告, 都很创意, 而且广告不是在短时间内完成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