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7, 2008

很烦啊!!!

我即将会在5月8日考Malaysia Universiti English Test(MUET)-Speaking和在5月10日考MUET-listening,reading and writing paper. 但5月8日我也有大学Final Exam, 两张paper都是同个时间考,但MUET就在S.M.K Labuan考(私人考生). 现在忙着写信给Majlis Peperiksaan Malaysia(MPM), 要求他们把我的Speaking test延迟到5月12,13,或14日(Speaking test在六天里的其中一天). 我的其他朋友也是一样面对这个问题,有些还是在home town考MUET,可能要换地点了.

除此以外,工作人员也写错了我的IC号码. 我是86年出生,但他们却写成89年....气死我了!!!叫他们帮处理,却要我自己写信给MPM. 如果不能考MUET,那就浪费我的RM60了!!!要等到10月才能考,到时候又要再还RM60来申请...

10 comments:

Noel said...

哎哟~ 考试的时间clash到,是很麻烦的。

不过不好让坏心情影响你考试的准备哦。记得要冷静分析处理。

加油加油~

Unknown said...

noel,对啊!现在只能等待MPM回复,希望能够成功.
不然就要等到十月才考MUET...

SaSa said...

考了你的speaking吗?
记得考前和你的组员‘练习’先阿!
讨论的topic是每个人都要给意见的,不要太快一致通过,不然会后面会剩太多时间,尽量假假不同意,然后讲些有的没得..

JONAS said...

做学生很好噢。。。只能烦这些罢了。。。
我就惨咯

Unknown said...

sasa,我5月8号才考speaking,但我已经申请延迟了,可能会在12-14号考.希望可以被批准.还有,我是拿persendirian的,所以还不知谁会和我同一组,到时候才能知道...

zer,对啊!每个人都有烦恼,看自己如何去面对它...你也要加油哦! 哈...哈...

vkeat86 said...

经过。。。

你也是拿MUET哦?

偶也是哦。。哈哈哈。加油啦

lkwah86 said...

Good Luck 2 u first...
Y u wan to take MUET 1??

Unknown said...

杰.keat, 对啊!但还不确定可不可以在这5月8日考MUET,希望我的SPEAKING能够延迟.

og@wa, 谢谢你!其实我的大学要我们拿到BAND 3才能毕业,所以我要快点考到. 一些SENIOR考几次了都还是BAND 2....蛮担心地...

Eunicess said...

真惨。。希望你一切顺利。。原来我们同年哦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CgPrincess, 哦,谢谢! 真希望能够在今年五月考MUET,我不想在下半年再考MUE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