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喝VODKA!!!

星期日那天,我经过几间免税商店,就想买些酒来喝. 随便选了一间就看有什么酒卖.

之前听我的表妹说VOKDA CRUISER好喝,所以我就选了两瓶. 分别是BLUEBERRY和COOL LIME. 其实还有其它口味, 下次再买...



喝了一半才想到拍照...




味道还蛮不错,下次再买其它口味

我之前也买了不同的酒, 最贵的有RM400,是MARTELL XO, 全部都放在家里, 等放假回家后才拍些照片帖上来...

6 comments:

Noel said...

呵呵。。原来jeff也是酒鬼。^^

Unknown said...

noel, 不是常常喝,但烈酒就不太敢喝,只是摆美而已. 红酒也不错下...

林庭辉 said...

有钱人,买这么名贵的酒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林庭辉, 我不算是有钱人,那些酒都是免税的,会比较便宜些. 有些还有送包包...

林庭辉 said...

你在哪里哦?langkawi??

Unknown said...

林庭辉,我在W.P.LABUAN读书,每次放假都会买瓶酒和一些巧克力... ;)